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周玉蔻 女記者 結果共6筆

  • 遭爆性騷女記者!傅崐萁否認 侯友宜、國民黨緊急發聲

    民進黨性騷事件連環爆,2天內已累計7起相關個案,引起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經驗,並透露對方為「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如今已成為立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點名直指涉及此案者正是立委傅崐萁。傅崐萁​​​​​​​與國民黨也都緊急發聲回應。
    2023/06/03 22:11
  • 控藍營縣長「抱頭親我」!女記者不忍了 直接點名:就是他

    政壇性騷事件連環爆,連日已累積多起案件,引發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今(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並指一名曾擔任縣長的現任立委,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就是立委傅崐萁,傅崑萁也發出聲明稱,若有性騷之情事請依法提告。稍早時,資深女記者對此回應,「看到傅崐萁的最新聲明,我不禁失笑」、「我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他。」
    2023/06/03 21:54
  • 「蔣萬安跟女記者才是小倆口」!親綠粉專認造謠 女記者「這樣反擊」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用「小倆口」來形容對手陳時中跟媒體人周玉蔻,親綠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想藉此反擊,貼出女記者與蔣萬安的合照,酸兩人看電影才是「小倆口」,不過幾個小時後就撤文道歉,坦言造謠!被點名的女記者也現身反擊,說已經採取法律途徑。
    2022/09/30 18:27
  • 被周玉蔻點名「妹妹長這麼漂亮」 正妹記者無罩真面目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過去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遭對方提告。昨(26)日媒體聯訪時,周玉蔻點名一名戴口罩的女記者「妹妹妳長這麼漂亮,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清楚啊」,讓鄉民好奇其真面目,IG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2/09/27 11:48
  • 被爆找女記者看電影 蔣萬安怒了:民進黨不抹黃就不會選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揚言揭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引發熱議,沒想到媒體人陳東豪15日更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影射蔣萬安找女記者看電影。對此,蔣萬安今(16)日受訪反嗆說,選舉一到,就會有各種各樣的抹黑、抹黃,用含沙射影方式,說得煞有其事,進行操作,民進黨不抹黑、不抹紅、不抹黃、不造謠就不會選舉一樣。
    2022/09/16 13:35
  • 不是說「不守分際」? 蔣萬安、周玉蔻同台

    日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女記者合照,讓名嘴周玉蔻酸「不守分際」,今天蔣萬安受邀與周玉蔻同台。
    2017/08/23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